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,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。
 
堅持最好的服務,所以我們敢於承諾,勇於負責!

市場的瞬息萬變,讓生存已不再有規則可循,國際化、自由化…,正在考驗著企業的經營能力;因此整合上下游與價値經營,即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最佳策略,也是當今企業經營者最具挑戰的議題。

 

「捷盛報關」秉持『一切為您』的服務理念,多年來,以「效率的服務」、「穩定的品質」、「專業的知識」和「貼心的關懷」,將每一次客戶服務的託付,都當成自己的事;相信在面對市場國際化、自由化的環境波濤,「捷盛報關」絕對是您最値得信賴的夥伴!

 

捷盛報關歷經三十五年的專業悴煉,深耕產業,不斷地創新精進,以「中部地區最優質的報關團隊」自許,為客戶解決一切國際貿易業務上的疑難雜症。1999年初春,捷盛率先通過ISO-9002國際品保認證,落實品保制度,對内致力於人才培育、專業知識提升及文件品質把關,對外則整合海空運物流策略聯盟,更於2011年通過AEO安全供應鏈認證,為邁向國際化跨出成功的一大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