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,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。
Sustainable Development
產學合作
產學合作
嶺東科技大學
嶺東科技大學
培養多元專才,引領報關行業的未來
捷盛報關長期致力於培養學生就業能力。我們與嶺東科技大學建立了產學合作關係,提供實習機會。報關行業已轉向服務導向,需要各領域的專才參與。捷盛報關積極與大專院校合作,將實務操作與理論課程相結合,以促進多方共贏。

學生通過實習能夠接觸到真實的工作環境,學習行業的新趨勢和所需的技能。同時,企業也能從合作中獲得創新的想法,提升業務的競爭力。這種緊密的合作關係使得學校的教學更貼近實際需求,為學生的就業做好充分準備。

捷盛報關將繼續推動產學合作,提供更多實踐機會,促進行業的發展。我們與學術界保持密切聯繫,促進知識和經驗的交流,共同推動行業的進步。我們相信透過這種合作模式,能夠培養更多具備專業能力的人才,並為他們在職場上取得成功提供支持。
逢甲大學
逢甲大學
領航產學,共培國貿專業人才
捷盛報關為培育學生就業力,落實產學合作,善盡社會責任於11月25日,由陳聰輝總經理帶領詹春龍執行長、中區業務部黃秋敏經理,與台中逢甲大學校長 李秉乾博士代表雙方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。未來將以擴展逢甲大學實務教學資源,強化學生實習實務知識,培養學生學以致用的能力,以提升畢業生就業力為重點合作目標。

產學合作亦是捷盛報關為培育專業人才的搖籃,提供專業訓練的傳承與經驗移轉,讓學生縮短進入職場銜接時程,現今通關電子化已取代傳統的報關業務,所以進出口報關業已經趨轉於服務導向的層面,因此需要各方面人才的投入,故捷盛報關積極與各大專校院進行產學合作,讓業界實務操作與學校理論課程相互結合,達到企業、社會、學校及個人多贏的局面。

捷盛報關擁有近三十年的報關物流經驗根基,更是年年通過海關核定之第一類優良報關業者,不但深入城鄉設立多處服務據點,擁有兩岸國際物流團隊,以及上千家認可服務的客戶。並以電子化平台運作報關、海空運、三角貿易運輸、整合型物流運籌等服務,提供完整的供應鏈,構成完善的供應鏈安全管理,透過嚴密的營運組織,整合繁複的物流程序,具備上中下游一條龍式的服務架構,使客戶於第一時間內感受『文件專業,快速通關』的效能與效益,相信在與中部培育無數優良校友,並擁有悠久校史的逢甲大學定能領航產學,攜手共進,培育無數優秀國貿人才!
20150721萬達實習生參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