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,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。
 
進出口業務部

我們擁有30%以上資深且報關經驗豐富的夥伴,針對任何通關案件處理,皆能順利圓滿達成,其專業精準的服務品質,獲各大廠商認同及肯定,成為供應鏈指定配合報關的商業夥伴,更每年榮獲海關評定為「第一類優良報關業」。

 

 

關務服務部

我們關務現場夥伴接受過專業之港口實務訓練,港口衍生問題皆能及時處理,當下解決,並可協調整合卡拖車、貨櫃場與海關之間的銜接點,讓通關排程順利完成,若遇貨物驗關時,更快速掌握第一黃金時間,陪同海關關員全程驗關並適時提出說明,避免顧客貨物於驗關中產生任何財物損失與權益受損。

外勤外務組

「即時傳遞,貼心服務」,是我們的服務精神,以專人Door To Door方式,接送在地客戶所有報關文件、帳單發票等寶貴資料,有效率的提高文件運送的安全性與時效性,讓客戶無須擔憂文件延遲與遺漏。

人力資源部

人才培育與訓練,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,我們掌握即時資訊,不定期開辦教育訓練,由專業講師講授課程,並著重人才的自我學習、技能強化與未來潛能的提升,讓捷盛每ㄧ位同仁都共同成長,與客戶夥伴共創雙贏!

 

財務部

因應每次通關狀況皆不同,各項費用明細也不盡相同,為使客戶能清楚明瞭所提撥之費用金額,在順利完成通關之後,捷盛報關財務部將會依客戶帳務屬性,逐筆列出相關費用,提供客戶帳務核對及成本分析之掌控。

 

資訊部

隨著網路資訊日益蓬勃,捷盛報關編制有資訊專業之人才,建構企業內部管理系統、CRM、KPI等系統管理機制,並可視情況依客戶資訊系統的差異,提供資訊整合、串聯等解決方案,有效率的提高作業時效,降低人力成本之浪費。